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我祈求!!!

杂谈、谈杂

>> 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从这个“壳”设立到现在,这个月可算是最少产的一个次了,总共才写了一篇文章。原因无他,就是没有什么新鲜题材。这阵子除了忙于工作之外,还是工作,所以没什么机会激荡一下装满公事的脑袋。更何况我是在家自己面对着四面墙埋头苦干的,不像其他人偶尔还可以跟身边的同事发发牢骚,八卦一下娱乐圈的花边新闻,这就是大家所羡慕的SOHO一族的平淡生活了。

不过也好,少了这些交际应酬,让我有更多的私人空间与时间,不只可以自己设定自己想要的工作模式,也可以更专注于工作。这段忙碌的日子里,不只没闲情写部落格,甚至连MSN我都把它设定为隐身了,就是不想被其他人打扰,以便可以安安静静的做好我的工作。大家不要误会我性格孤僻哦,那是因为公司需要我在两个星期内把原本需要几个月的工作给做完,面对这一个不可能的任务,多亏有两位得力的好搭档一起跟我承担,虽然时间很紧迫,不过大家还是咬紧牙关向前冲,因为我们总不能给人给看扁了。不过很多的问题有时还真的把我搞的是一个头两个大。

还记得小时候大哥常常叫我“大头健”,真搞不懂为何说我大头,常常照镜子也不觉得我的头比别人大啊。要是真的头大也没什么不好吧,小时候不是常常听人说『大头大头,下雨不愁,人有雨伞,我有大头』,可见拥有个比别人大的头也不是坏事。

今天收到消息,其中一位非常得力的同事终于递上辞职信了,虽然已是意料中事,不过心里还是很矛盾。站在朋友立场,当然希望他可以有更好的发展,不过在同事角度来看,少了一个人就表示多了工作量,要是重新聘请新人也需要一段时间加以训练才能掌握,这可是吃力不讨好的工作。

这段时间回想起来其实也不竟然是工作而已,至少有去逛了一场的花展,忙了几天的慈济,看了两场的电影,还有为我小外甥女办了一场几乎都是邀请大人朋友的生日会,还有上星期为我组长奉献出了我人生第三次的伴郎经验。虽然不能像其他人般到处游山玩水,不过这种平凡的生活还算是充实的吧?

下个月又是MATTA Fair了,看看到时有没有时间及金钱可以选个地方去逛逛,以慰劳一下我连日来的辛苦了。

9 评论:

Kikey Loo 2009年6月19日 上午5:13  

come to London,
i can be you tour guide (^.^)

音乐咖啡馆 2009年6月19日 上午8:56  

怪不得最近失踪了。呵呵~
怎样?赶完了吗?

Matta fair哦?7月?嗯,好象不错的样子。叫朋友帮忙留意看看。^^

杰胜 2009年6月19日 上午10:27  

哇,最近都那么拼哦?不过要照顾好自己哦!
打算去旅行了哦?记得手信哟!哈哈!

维雄 2009年6月19日 下午8:10  

工作的确会让人疲倦,我也是面对同样的问题。
尽量会努力给大家写些文章,至于数量就随缘吧。

明仔(Anson) 2009年6月19日 下午9:48  

做么没心情呢?
要开开心心哦,
大头的话没什么不好,
人人常说,大头大头下雨不愁,你有雨伞,我有大头,
哈哈...Matta Fair想去哪里玩呢?
我也好想去旅行,可是没钱啊~

古克石屋 2009年6月20日 上午12:11  

Kikey Loo :好像再次踏上英国,那里有许多美好的回忆呢。。

音乐咖啡馆 : 没失踪,只是玩捉迷藏吧了。。

杰胜 :那里都想去,就是不想在面对工作就好了。

维雄 :太久没上来交流怕人家把我给忘了。。

明仔(Anson):你以后就大把“水”啦,要去哪都可以啦。。别急。。。

Nick尼克仔 2009年6月20日 上午1:23  

那大头诗
是我中学难以磨灭的噩梦
哈哈~
我的头很大。
工作的辛苦
真的能从你的文章量看出
既然遇到了时机
就出去走走咯~
加油哦!

jun wei's 2009年6月20日 下午2:26  

还以为你人间蒸发了呢~我也好久没探望你了^^

古克石屋 2009年6月21日 下午11:38  

Nick尼克仔:你的头很大吗?

jun wei's :是比较忙啦。你也一样吧?

  ©All rights reserved by OldStoneHome Since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