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我祈求!!!

谈车说地

>> 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

明天一早就可以拿到我的车了,真的非常的兴奋。其实想要换车只是一时兴起,因为对贷款抱有某种程度的压力,不过却刚好碰上旧车出状况,所以就顺水推舟把心一横把它给换了。

心里其实希望我的新车可以跟我的旧车同样一个号码,还记得订车当天,曾经跟汽车销售人员表示希望拥同样的号码,不过那时他却跟我表示说不可能,因为目前号码才到达PJK七千多号,我要的号码早已经过了,而且也不可能让我等到PJL。

不过相隔一个星期后,当他通知我汽车即将可以出厂时,汽车注册局的号码已经过了PJL千多号了,换句话说我的心水号码又给别人给注册去了。真是鸡蛋糕的家伙,之前千交代万交代他要帮我留意一下,素不知他都没放在心上,做错事了一点内疚心也没有,真的过分。不过我还是抱着姑且一试的心态隔天一大早就赶去位于北赖的JPJ去博一搏运气,想不到结果还是失望,我的心水号码昨天才被别人给注册了,无奈只好另选一个我自认也是很有意义的号码了。

好记得当天早上一来一返槟威大桥时,发觉到一路上竟然有多达四、五辆的摩多车都停在路旁换轮胎,虽然常听说有不法分子为了想赚钱,在大桥上撒满铁打,造成很多的摩多车中招,不过却没想到一个早上已经四、五辆,很难想象一天下来会有多少的无辜人士中招。

那些不法分子真的非常的无耻过分,想制造这些意外,然后会转身变成救世主在大桥帮人换轮胎,然后乘机收取高昂的费用。不过那些受害者在叫天不应,叫地不灵的情况下也只好任人鱼割。虽然前阵子听到大桥公司将不准那些人在大桥上换轮胎以杜绝铁打党的发生,不过照这个情况来看,当局都还是没有采取行动对付这些人士。

其实不只摩多车会中招,相信汽车中招的也不少。回想起我的旧车过去六年多来汽车轮胎也至少被铁钉给扎过十多次,平均起来一年中至少两次左右,这样的数据算起来真的是非常惊人的。其实想想马路上无端端那会有那么多铁钉,肯定是那些不法之徒干的好事,难怪轮胎公司一间开了又一间,个个钱包都赚得满满的。真不懂这些人赚了那么多的不义之财心里不知是否会内疚?破财是事小,要是搞出人命看他怎么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希望他们早日醒悟,迷途知返。

5 评论:

Chi Leong 2009年12月18日 11:14  

给我们看看你的新车。

窮光蛋市長 2009年12月18日 12:01  

哇~~~也就是说,马来西亚一星期就有钱多个人出新车,然后旧车没有受到限制!难怪那么塞车了!哈哈……@@

这种铁打党真的很……不懂要怎样形容!希望看到他们被教训!>.<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2009年12月18日 23:48  

不义之财要不得,会带来灾害,事主回头是岸,立地成佛。

杰胜 2009年12月20日 17:51  

我现在在槟城了,不懂有没有那个荣幸坐到你的车呢?

音乐咖啡馆 2009年12月21日 08:04  

今天你应该拿到新车了吧?快快上载来看看。

  ©All rights reserved by OldStoneHome Since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