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我祈求!!!

新西兰之旅 8 - 路边Raspberry要不要采?

>> 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在前往Lake Wanaka途中经过一条清澈见底的河流,忍不住还是停下车来拍照,也想说藉由冰冷的河水可以驱走我们长途跋涉的疲劳。
欣赏了翠绿的河水后,竟然在河边让我们发现了在马来西亚非常昂贵的Raspberry树莓,而且还不只一棵,而是整一大片。虽然歌仔有唱路边的野花不要采,无奈还是忍不住的采了一小颗来试试,况且这又不是野花,而是野果。这Raspberry味道酸酸甜甜的还真是美味,所以就贪心的采了一小包。不过采的时候没发觉原来这树上长满的尖刺,不小心被扎了几下,痛得不得了。所以要采这Raspberry还真的得小心,怪不得市场卖得那么贵。IMG_2044 IMG_2045
看到树枝上满是尖刺吗?被这些刺到可不是开玩笑的。IMG_2041IMG_2042IMG_2043IMG_2051
今天的收获不错,这样一小包在马来西亚至少也要十几二十元了吧?采集结束后就继续我们的行程了。
IMG_2052

2 评论:

杰胜 2010年4月7日 18:49  

好好吃的blackberry哦!

Rosemount 2010年4月26日 21:50  

能采的。每年夏天我都采好多~

  ©All rights reserved by OldStoneHome Since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