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我祈求!!!

新西兰之旅 31 - Lake Tekapo 2

>> 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今天终于盼到好天气,可是时间编排上已经没办法让我们上雪山了,所以唯有在享用完早餐后再次到Lake Tekapo看看,相信晴朗的天气会给Lake Tekapo带来另一番景色。

IMG_4160

从这里看着Lake Tekapo,就知道这间Peppers酒店为何称之为Bluewater Resort了。从房间Balcony就可以望见碧蓝的湖水与蔚蓝的天空连成一线。IMG_4177IMG_4179IMG_4178

晴朗的天气真的让Lake Tekapo显得更加有朝气,心情也跟着为之一振。
IMG_4186IMG_4188 IMG_4189IMG_4190 IMG_4192

风景虽美,不过还是要往下一个旅程出发。下一站就是回到我们旅程的出发点 - 基督城。接近基督城的路上,看到风沙滚滚,赶紧用相机把它给拍下了。这就是砍伐山林所带来的后果。IMG_4194

5 评论:

1ondoncalling 2010年7月14日 上午7:42  

纽西兰山多水多真的很像苏格兰呢!
呵呵,我也很怀念苏格兰,爱丁堡的日子。

巨蟹男 2010年7月14日 下午6:19  

真的好漂亮啊!

妒忌...

哈哈~

古克石屋 2010年7月14日 下午10:56  

1ondoncalling :真的也,纽西兰很多地方都跟苏格兰很像。爱丁堡我去过一次。

巨蟹男:不用妒忌啦,你在新加坡赚新币才真的惹人妒忌。哈哈。

Chris 2010年7月15日 上午1:02  

你的新西兰之旅好长喔.. 已经到第31章了..

古克石屋 2010年7月15日 下午12:23  

没办法,照片是又拍,不是又拍,拍太多了所以要慢慢写咯。。很快就要完了。。哈哈。。

  ©All rights reserved by OldStoneHome Since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