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我祈求!!!

寻找贵人

>> 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

不知为什么,近来的我已经渐渐的提不起劲来写部落格,可能是忙碌的生活已经占据了我的闲情,以往常常上来串门子的博客也渐渐的不再像以前那么来往繁密,或许大家都被忙碌的生活压得有点透不过去来吧?而我的部落格也从记录心情故事到近来的旅行日志,这许多的改变不知是否还有读者愿意踏足?

人的个性跟想法总是在时间的长河中慢慢的改变,我的个性一直以来都是比较随性的,不过在随性中又带一点点的韧性,是典型的外柔内刚型。

在我的生活中,日常生活中琐琐碎碎的小事我都是非常的随意不计较的,因为人生在世,何必为小事捉狂?然而在决定人生的一些大事情上我还是非常有主见性的。就像当初中学毕业后要选择读什么科系?去那间学院?到最后决定出国念书。

毕业后回国工作了几年,又突发奇想的想到国外工作,这当中包含着许多在当初认为是不可能的梦想,不过奇迹似的,这些梦想到最后都一一的实现了。从我打算出国深造开始,我就得比别人承受更大的压力。碍于本身的“问题”,我得非常谨慎的选择,也为自己争取到了出国的机会,因为简单的的坚持与相信,最终终于可以如愿以偿完成我的出国千秋大梦。不过毕业归来后,同样的考验一再的磨灭着我的鬥心,唯有向天祈求菩萨,奇迹似的我竟然通过了一关又一关的考验....

一直以来幸运之神对我都非常的眷顾,虽然同样还是必需面对同一个问题,不过转换一下跑道,兜个圈,同样还是让我到达目的地,顺利完成我的梦想。或许当中我比别人多了一份的幸运,不过从另一个角度来看,这可能是我有一颗永不放弃的决心。很多事情只要我抱着“我一定要”,别人能,我也一定能的的决心,我就会不顾一切坚持到底,往往这些愿力都会在冥冥中为我铺好一切,直到现在我才知道,这就是所谓的吸引力法则吧?

这点不服输的个性可能源自小时候的野蛮性格,常听我爸妈提起我小时候,只要是看上一个喜欢的玩具,就会不顾一切的“一定要”得到它,不然就会耍出了我的看家本领,一哭二闹,赖死不走的精神。不过我自己倒是忘了这一招是否百试百灵,还是最终都只得到妈妈的一顿毒打。不过我相信这种"一定要"的决心应该那时候练来的,因为我们都说三岁定八十嘛。

不过近来在工作、学业及未来人生这一条分岔路上徘徊,这些问题一直在我脑中徘徊,迟迟未能让我理出一个头绪来。突然发觉连我自己都不清楚自己要些什么了。所以当面对问题时,我也常问我自己,到底这是我想要的吗?不清楚自己要些什么,所以就无法提起“一定要”的决心。多了一分犹豫,就少了一分坚持,心里会为自己想要放弃的心态找上千百个理由,这就是一直让我裹足不前的原因了。多么希望此刻可以有明人指路,为我拔开迷雾,顺利让我找到人生的另一个桃花村。

7 评论:

Tzer 2011年2月16日 12:44  

let the joy be your guide.

Namaste...

tamiya 2011年2月16日 14:24  

加油,只要你有写,我们都在。

Casendra 2011年2月16日 17:57  

Hmnm...通常想到不能再想的时候,就得放弃脑袋聆听心灵,不知道这招你管不管用?

每天早上睁开眼睛,问问自己的心想要什么,看看你第一个答案是什么...

就取一个,在现时状况属于最好的路吧?(但以后发现它不一定是对的)(We might not know what is the right but at least we can choose what is the best for now :))

加油!

Unknown 2011年2月17日 00:44  

《纽西兰》让我认识了你。想不到我初来报到,就看到版主那么不安的心情。想不,我前几天也如此。可是现在的我找到了方向,感觉好多了。希望你也快快走出这一段灰色地段!元宵节快乐~

JX 2011年2月18日 19:53  

多写一些blog就多一点人看咯!努力在post多一点blog啦。
是不是为自己所设定的目标不够明确呢?有了明确的目标那我们就可知道该去努力的方向会是在那里。
人生的道路上难免会有迷失方向,偶尔我们要放慢脚步或停下来看看自己现在走的这条道路是否会到达自己所理想的目的地(目标)。万一步伐错了就当着一场学习和感快把步伐调整过来。不怕慢,只怕站。
自己想要的应该自己最清楚吧!别把所遇到困难和障碍把你的想要的理想也被偷走。
加油!祝福你。

蓝天白云 2011年2月19日 15:04  

每一次做个决定之前,我都是跟着自己的心,做哪一件事情的时候,自己最能他投入,自己最开心,或许结果没自己想的那么好,可是至少我喜欢...

古克石の屋 2011年2月22日 23:52  

谢谢大家的鼓励及支持喔。。。我会加油。。。

  ©All rights reserved by OldStoneHome Since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