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我祈求!!!

得奖感言

>> 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2008371527806_2
被当局要求附上几句入围及假设得奖感言。所以百忙中匆匆写了几句,也好交差。



虽然今年再次入围,不过却看好一位更强的对手,得奖固然开心,不得将也不会难过,毕竟看到有一群人那么努力的为社会付出,感动都来不及啦。

只要是身体力行,不是言行不一致的,我都会支持他的,大家一起加油打拼吧。

入围:社会关怀部落格

部落格:古克石の部落

入围感言

当你在感慨人情冷暖,请想想我们到底为这个社会做过了什么?

当你习惯的把箭头指向别人的过错,请看看自己到底做对了多少?

感恩再次入围社会关怀部落格,关怀社会,不是口号,是要靠大家身体力行的付出。因为能为别人服务比被人服务有福。

只要大家少点抱怨多些感激,少点批评,多些付出,那么这个世界就会充满希望。

假装得奖感言

阔别两年再来参赛,虽然期望得奖,不过更期待可以通过这个赛事,唤醒更多社会人士一起来投入社会关怀的脚步。

与其埋怨社会冷暖,倒不如身体力行,以身作则一起付出关怀付出爱,为这冷漠的社会注入一股爱的希望,共同打造一个充满爱的社会。

今年的入围者相对的比以前更强、更有竞争力,毕竟这是为善竞争,输赢不是重点,我赢不代表我做的多,你输也不表示你做的少。不过还是衷心感谢主办当局给于我的肯定。


再次感恩。

  ©All rights reserved by OldStoneHome Since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