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我祈求!!!

红尘

>> 2012年7月21日星期六

要是爱是苦,爱到最后是伤害,你还会选择去爱吗?
爱是自私的,为何要在意别人怎么想?
人总是该为自己而活,为何要在别人的要求下苟且偷生?

为了爱去争取,也因为爱要学习放下,这门功课修了几千年还是无法参透啊,
所以才会浮沉于人世间,一直重踏覆辙。

人海茫茫遇见你,来不及珍惜却已遍体鳞伤。错过了、失去了,明天还会到来吗?

听话没错,就能感慨爱错了。有也等于没有,有何差别?
受过伤了还一头栽进去,只能怪自己傻,怨不了人。
莫非命中注定这是你我的命?

如果让我选,我还是会选择去爱。。。。。。。。。


爱的供养 

把你捧在手上 虔诚地焚香
剪下一段烛光 将经纶点亮
不求荡气回肠 只求爱一场
爱到最后受了伤 哭得好绝望
我用尽一生一世 来将你供养
只期盼你停住 流转的目光
请赐予我无限爱 与被爱的力量
让我能安心在菩提下 静静的观想

把你放在心上 合起了手掌
默默乞求上苍 指引我方向
不求地久天长 只求在身旁
累了醉倒温柔乡 轻轻地梵唱
人世间有太多的 烦恼要忘
苦海中飘荡着你 那旧时的模样
一回头发现 早已踏出了红尘万丈

2 评论:

Tzer 2012年7月24日 00:11  

祝福你。。

桀森 2012年8月5日 11:07  

愛是要昇華的~
或許是看穿的~只是要踏出那一步~
需要的~卻是更多的勇氣~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OldStoneHome Since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