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我祈求!!!

麻烦

>> 2012年5月3日星期四

吃素真的又那么难吗?难道众生肉真的那么美味?为何许多人还是坚持不肯放下口欲?真的只是因为麻烦吗?难道一句麻烦就可以名正言顺大批道理的牺牲别人的性命?

一句麻烦,所以买菜用塑料袋。一句麻烦,所以打包用保利垄。这些充其量只为地球增添多几两的垃圾,然后一句麻烦吃素,你对不起的不只是地球、被杀害的动物,最重要的是自己的良知。

在吃肉的背后,你是否醒觉多少生命被宰杀?牠们跟我们一样都是有血有肉、有父母、会痛、会流血、害怕被杀害的动物。当你在吃一块肉的当儿,请记得它不单单只是一块肉,它是一块被人类硬性剥夺其生命,然后从牠身上切割下来的一块肉。在它成为你口中的食物之前,牠们也曾经拥有生命。

到底谁有权力主宰牠的生死?是神吗?还是你?或许你认为自己就是神?

1 评论:

Chris Chia 2012年5月15日 21:57  

想与您分享~ 最近我读了一本书“人为什么应该素食”,内容提到根据人的牙齿,大肠和小肠证实人类是素食。
而且动物遇到恐惧,哀伤,愤怒到极点。特别产生大量待排泄的有毒废物,而当时一切机能更即刻停止,大量有毒性的废物寄存体内。人食其肉,在不知不觉中等于把畜类的废物加入自己的体内。
读到这里,我更坚持的多吃素。

  ©All rights reserved by OldStoneHome Since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