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我祈求!!!

闲逛(二)

>> 2012年4月30日星期一

走在唐人街上,当然知道做生意是华人的专长,所以务必要一家一家的打听要买的手信品价格,货比三家才不会成为冤大头。不过考量过后还要去Tasmania,所以决定从塔岛回来后才安排一天血拼之旅,势必把钱花光,为国争光一下,不过应该比不上Jib嫂那样大手笔咯。



步行回酒店先办理好check in,决定驾车先到附近逛逛。还好碰上假日,交通不繁忙,不然像我们那样边走边看地图驾驶的,不造成交通阻塞才怪。


_MG_3592_thumb1
这间古老的欧式建筑是当地的公共泳池,当地人称之为Public bath。直接翻译的话会让人以为是大众浴池呢。

_MG_3593_thumb1
第一站来到跟槟城Straits quay有点相似的Docklands,感觉槟城的概念应该有点抄袭这里的吧。

_MG_3604_thumb1
Docklands是墨尔本新兴的,不仅有历史上著名的码头,也是新式的游艇码头。

_MG_3596_thumb2_MG_3605_thumb1
美丽的公园安立着多座的街头艺术品,游客可以在此骑自行车、直排轮、滑板或乘坐游艇游览3 公里的亚拉河沿岸风景。

_MG_3602_MG_3611
这里也是许多高档的公寓、别墅及餐厅的集聚地。有钱又有闲的人可以考虑在此买一栋房子来当吃风楼也不错。

_MG_3620
寒冷的秋天,来只雪糕,也是一大享受。

_MG_3623
澳洲的小朋友都很可爱,样子就跟洋娃娃一样样,加上他们的皮肤也超粉嫩的,不懂是不是地域不同,虽然澳洲人大致上来自英国,不过看过英国小朋友的人都知道,很多美美的外表下,脸上都长满了斑点的。

_MG_3632_thumb1
让人食指为之大动的甜点,单看外表,就让你甜到入心入肺。



_MG_3637_thumb1
Federation Square联邦广场,外表设计新颖特别。

_MG_3652_thumb1_MG_3636_thumb2_MG_3631_thumb1_MG_3645_thumb1
广场时有表演,也有许多餐厅酒吧供大家休憩。

_MG_3650_thumb1
我们常说,笑笑没烦恼。每天笑一笑,百病都会远离我。当地的big laugh out活动,吸引了数以千计一起大笑一番。不过看到他们这样的表演,我还真的笑不出来,不懂是当地人太单纯太简单,还是我们的思想太复杂要求太高?这样的表演来到大马肯定倒台。

_MG_3649_thumb1_MG_3653_thumb1
当地人的生活要求可能比较简单写意,席地而坐的给予表演者满满的鼓励。

_MG_3674_thumb1
傍晚时分,走累了,找了间酒吧坐下来歇息一下,叫了些馋嘴的来吃。

_MG_3675_thumb1_MG_3662_thumb1
充满欧洲风味的教堂,看多了就感觉没太大的激动。

_MG_3667_thumb1
美丽的马车跟槟城的三轮车都是游客的最爱。

_MG_3669_thumb2_MG_3680_thumb2
位于市中心的南十字星车站。是这座充满了艺术典雅的建筑物。往返机场的skybus及来往其他乡镇的火车都由这里出发。

有点类似巴黎铁塔设计的维多利亚艺术中心,也是一座电讯发射塔。本身没什么艺术细胞,所以对于类似的文化艺术表演都没什么兴趣,只是外表设计还真的值得一看。

0 评论:

  ©All rights reserved by OldStoneHome Since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