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我祈求!!!

出关

>> 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

可以在家上班相信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一种生活。工作时间自由,没人监视,没有办公室政治,不会有赖床的烦恼,每天可以睡到自然醒。想要几点工作就工作,想要几时出门就出门,累了就睡,饿了就吃,热了就冲凉,闷了就看看电视,游下泳,健下身。

几年前,公司选择关闭槟城办公室,所有槟城的同事不是被辞退就是选择离职,而我唯一的一位,因为还有被利用的价值,顺利的被保留了下来。由于坚持不到吉隆坡上班,公司权宜之计就是让我在家上班,虽然知道这饭碗迟早会被打破,可是想到可以每天赖在家里,单单车油费就省下不少,所以就这样懵懵懂懂的就过了几年,也顺利的帮助公司渡过重重的难关,甚至获颁最佳员工奖工来肯定自己对公司的付出。

好景不久,几年后,公司开始使出卑鄙手段,逼我到吉隆坡上班或者选择辞职。其实心里清楚明白,这只是他们的一个藉口。这几年能奉献给公司的都给了,公事上也顺利的找到人接棒,也是时候离开了。

离职后不久,同样的一份工作还是让我可以呆在家里上班,朋友们都羡慕我可以工作的如此写意,只是在家熬久了,同样也会厌倦,终究还是想回到正轨的生活。虽然生活上必须重新调整,不过相信有舍必有得。

终于,下定决心了,要重新出关,心甘情愿重蹈覆辙,恢复朝九晚五的生活,重新体验赖床、塞车上班下班的日子。下星期将是全新的开始,虽然还有一些未知数,不过相信一切都会顺顺利利的。

朋友,请祝福我吧。

5 评论:

Tzer 2012年4月29日 12:52  

祝福您。

be and with joy, love & Gratitude.

Namaste

Casendra 2012年4月30日 15:44  

祝福你!祝你开工大吉,顺顺利利,平平安安!office有office的好啊!Aircon 免费嘛,又有人看,不错啊!

加油加油,欢迎归队,回到朝9晚5的生活!

古克石の屋 2012年4月30日 16:26  

谢谢你们的祝福。说真的,还真的有点忐忑。

Casendra 2012年4月30日 16:49  

:) 恐怕你的忐忑要等到正式上班之后才会跟你说bye bye,现在尽量把自己弄的忙一点,否则会被忐忑折腾死。

Avengers 不错,去看戏,来个movie marathon!

lock 2012年5月18日 16:16  

在那裡高就了?

  ©All rights reserved by OldStoneHome Since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