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我祈求!!!

多峇湖之旅(一)

>> 2012年9月8日星期六

由于刚转换工作,无法拿长假,所以趁着开斋节一连四天的假期,找了离槟城不远,不过却又可以达到出国旅游目的的多峇湖。

在这之前,其实老久就听闻多峇湖的大名,只是一直不知她原来坐落离槟城不远的棉兰。上网查到了来回机票也不怎么贵,加上也不想长途跋涉的旅程,所以当下就决定就近的到多峇湖走走,虽然也知道她只是一座湖泊,应该没有太多其他的景点可以参观,可是短短的四天假期,其实就是期望可以找个悠闲的地方,可以抛下生活及工作上的压力,好好的休息一番。

由于多峇湖不像巴厘岛那么出名,相对的在网上也无法很全面的获得应有的资讯,所以只是简单的安排了住宿的地方,然后草率的整理了一些旅游资料就启程了。

坐在往返槟城棉兰的亚航班机,才知道每天来返的旅客还不少。除了亚航提供的一天三个班次,飞萤航空也来分一杯羹,一天也往返两趟航次。可见每天有多少棉兰人来往槟城,不过相信其中一大部分应该是前来槟城看诊治病的病人。


从槟城飞往棉兰快得有点惊人,椅子还没坐热,就差不多要降落了。只是无聊的飞行途中,发生了一件怪事引起的一阵骚动。一位当地的女子不懂发生什么事情,有点失常的一直发抖,然后反复的把头往椅背敲,再用双手把眼皮扯大望向高处。她一直重复这样的动作,让身边的人以为她无法呼吸而寻求空姐援助。只是空姐也是爱莫能助,只能找来药油帮她擦拭,还好飞机很快就降落,也不懂后续她是怎样,只是在下机前,她还是一直坐在她的位子上重复着同样的举动。

飞机终于抵达棉兰机场,下了机,匆忙的办理了出关手续,当务之急就是先买一张当地的电话卡以联系事前跟酒店安排好的交通。不过棉兰的机场还真的简陋的可以,小小的空间没有多少的店铺,不过外头却挤满了拉客接机的人士。

好不容易躲开了一批批招揽客人的的士司机,找了个幽静角落坐下,然后赶紧买了张电话卡拨电给司机。司机回复说半小时抵达,唯有先找个地方买点吃的边吃边等,可是一等再等,还是不见司机的出现,让我第一次见识当地人的工作态度。

4 评论: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2012年9月9日 12:13  

那个怪事会不会是鬼上身啊?
原来槟城有直飞多巴湖哦~~
下次可以考虑去了~

古克石の屋 2012年9月9日 17:23  

看完我分享的游记后你才决定不迟。哈哈。

Tzer 2012年9月13日 13:10  

阿石,

也许你不那么喜欢多峇湖, 是因为商业化的影响。

也对的, 食物, 人民也没留下好的印象。

不过,那面安静如一面镜的湖,加上气候。 也值得留念吧。

匿名 2022年5月21日 22:15  

微信色聊群或者聊天室 , 色聊语音聊天室 , 在线聊天室你懂的 , q全球视频聊天室 , sm圣魔聊天室 , 线上性聊天网 , 美女性上门服务qq , 免费视频找女人聊天 , 台湾情人 , 台湾一对一视频聊天室

  ©All rights reserved by OldStoneHome Since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