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我祈求!!!

突破

>> 2012年9月10日星期一

cfal.png
终于还是靠自己的能力完成了这场的环岛,虽然速度比起各位来说是慢了些,不过这已经突破我的极限了。各位大大的一小步,已经是我的一大步了。能顺利完成我自己也直呼不可思议了,虽然现在膝盖痛的连站起来都有问题,下面也麻痹的好像感官细胞都死翘翘了,不过可以不靠别人,仅靠自己的力量完成这个壮举也还是值得的。

其实直到今早心里还一直拿捏不定到底要不要去挑战这次的环岛,一来我不像各位大大梦一直都有锻炼,我只是有空时才参与一些悠闲路线的新鸟。二来我体能一直不济,恐怕怕无法完成那么远的路程。所以临睡前,心里其实也很自私的希望明天可以下场大雨,那么我就可以名正言顺的爽约了。

奈何今天的天气出奇的好,心里也唯有硬着头皮豁出去了。匆匆的吃了简单的早餐,就赶往Sg. Pinang跟大伙集合。只是看错了集合时间,所以来到Sg. Pinang时大伙已经出发了,唯有急忙装配好脚车前往另一个集合地点。
来到出发地点,虽然天还未亮,不过到处都已经是车海一片。匆匆的拍了全体照,大伙就倾城而出,浩浩荡荡的出发了。

早上的气候舒爽宜人,还真的是骑车的好天气。数千位来自各地的骑士虽有着不同肤色,也骑着不同型号的脚车,不过却有着共同的信念,就是能尽全力的完成82公里的环岛行。

开始的20多公里是轻松的,上来高速大道,经过工业区、机场、很快的就来到今天第一个上坡。只是有了几次的上山经验,这次的前往gertak sanggul的路段已经不像第一次挑战时那么上气接不到下气了。享受了短暂的飞速下坡的快感,很快的就抵达浮罗山背。此时的太阳也开始把我晒得有点头昏脑胀,到饮水站接过了几瓶水跟香蕉后,接下来就是要面对此行我最担心的一个路段了。

从浮罗山背到直落巴巷的路段是非常漫长的。体力在此刻也渐渐的耗损掉,唯有急忙吃了块巧克力补充体能,也猛灌一百号饮料补充身体流水掉的盐分,然后咬紧牙根踩上坡去。这条路线是我第一次踏足,所以无法预算确实的长度跟难度,唯有看到路边的指示牌知道大约的距离。只是脚车时速计已经不像早前那么的快速跳动,踩了老半天了距离还是没多大的改变。看到身边一批又一批的骑士一直在我身边飞驰而过,心里也略显寂寞。虽然有句话说无敌最寂寞,不过像我这种速度的骑士,看着大家一直的超越我,也是很寂寞的。

时而路旁看到一批批穿着统一服饰的骑士在等待着迟来的组员,可是放眼看去,却看不到任何熟悉的面孔,可能此时此刻他们已经抵达目的地,舒舒服服的在响用午餐了。唯有安慰自己,自己给自己鼓励、加油打气。

还好上山的路也不是想象中的长。正当要精疲力竭时,原来我也已经成功攻顶。在上顶稍作休息,吃了香蕉及补充一下水分,就快速的享受下山的飞驰快感。当脚车飞驰过水坝时,顿时被水坝迷人的景色给摄住。在槟城生活了那么就,还不知道槟城还存在着那么迷人的世外桃源。心里也盘算着在骑车过后,一定要找个时间来这里好好的欣赏一番。

到了直落巴巷过后原本以为恶梦已过,接下来应该都是轻松的下坡路线,可是接踵而来的考验还是不断。时而上山、时而下坡的路线,再次折腾我的能耐。虽然距离终点才十多公里,不过之前在郎交怡伤骑车时伤到的旧患已经痛的让我无法使力,而且下体也因为长时间压迫而麻痹不堪。虽然这条路线比起之前上山的路线来得简单,不过对我来说却是漫长难熬的。头上顶着大大的太阳,肚子也咕咕作响,体力也耗损得七七八八了,只是还剩下几公里的路程,总不可能空亏一篑。唯有咬紧牙根,靠着微薄的意志力坚持下去。直到看到手握“恭喜”的手牌,才终于完成这段环岛之旅。

  ©All rights reserved by OldStoneHome Since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