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我祈求!!!

海洋垃圾

>> 2008年11月14日星期五

全球暖化,地球污染问题日益严重,生为万物之灵的我们到底为这个蕴育我们长大的地球做了什么的供献?人类就像生体中的癌细胞,不断吸取身体的养份,留下一个伤痕伤磊磊的地球。


看看我们的海洋,是不是该反省这些垃圾都来自那里?我们留下什么东西给我们后代的子孙?

据英国媒体报道,世界著名自然灾难专家、英国伦敦大学学院地球物理学教授比尔·麦克古尔在其新书中惊人宣称:人类只剩7年时间来拯救地球和人类自己。如果温室气体在这7年中无法得到控制,那么地球将在2015年进入不可逆转的恶性循环中,各种灾祸将席卷地球,使人类遭遇种种前所未遇的“末日劫难”。


海狗的项链 - 幽灵水母(塑料袋)

一只澳洲鲶鱼因为误吞了一粒篮球而差点毙命。


一只海鸟的胃,看看装了些什么?因为无法消化,所以这些海鸟都不会觉得饿,所以最后都饿死在沙滩上。


大自然的生物链息息相关,到最后也只是人类自己自食其果。不要以为吃深海鱼比较安全,看看以下图片。
一只生长在2000-2500米深海里的邵氏蟾鮟鱇鱼

一只生长在3000-4000公尺黑漆漆的深海鱼- 梵氏长角鮟鱇鱼
全球每年生产3000亿磅的朔料制品,朔料需要400年才能分解,每年有超过一百万只海鸟因为垃圾而死。成千上万的海龟误食朔料袋而窒息。
海有多脏?从海上打捞上来的垃圾。目前在海上漂流的垃圾旋涡(Trash Vortex),总面积已经等于两个德州大小。
一只老乌龟身上背负着你我遗留下来的框框。
水母也需要电线发电??
保护地球,人人有责。环保从你我做起。多给地球一份爱。环保5R-Rethink, Reduce, Reuse, Repair, Recycle.. 你一定做的到。加油!!

  ©All rights reserved by OldStoneHome Since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