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我祈求!!!

大桥马拉松赛

>> 2008年11月15日星期六



槟城一年一度的盛事Penang Marathon即将开跑,大约有1万6000名的马拉松好手参加,听说大奖可是一部汽车呢。比赛有分Full Marathon - 42.195 KM, Half Marathon - 25KM, Quarter Marathon -10KM, 以及Fun run - 10 KM.


到时很多路段会受影响,我家门前也难逃厄运,在15/11 晚上十点就开始实施封路,到时进出不得,真的很麻烦。不过也是庆幸这次的马拉松赛能顺利举行,不然又要蒙羞了。因为这一个多月来,接二连三在槟城主办的赛事或活动不是突然取消就是惨淡经营。很多参与这些活动的商家或购票的人士都求救无门,也有些商家的货物被搬空,真的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世界的灾难起源人心败坏,人类若不赶快反省,未来灾难肯定不断。追根究底都是一个贪字作怪。其实人的一生,也只不过那短短的几十年,生不带来,死不带去,所谓万般带不去,唯有业随身。
我们要从生活中克制自己,不要受欲念驱使追逐享乐,而过度消耗物质。 例如穿得端莊、吃得均衡就好,不要去追求美食華服。
除了克制过度享乐与消费的欲望,也要克制自己的性情、克服不好的习气。 人人都有與佛同等的清淨本性,只是被外境污染,要時刻清洗種種污穢、改變習氣,展現心地光明;人心光明,世界就光明了。

0 评论:

  ©All rights reserved by OldStoneHome Since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