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我祈求!!!

我家厨房发生爆炸

>> 2009年2月19日星期四

中午时分,正当在为了姐姐的女儿学习不用心而生气时,突然厨房传来一声“砰”的巨响,转头一看,刚好看见一件物品从半空中跌下,以为是大风把厨具给吹倒,进去一看,差点没晕过去,一大摊深褐色的浓汤遍满厨房的地上,墙壁上的瓷砖、饭厅、餐桌、橱柜、冰箱、洗衣机甚至连天花板都布满了这一大片的水迹。追溯到底之下,发现原来是我几天前做的一瓶垃圾酵素发生爆炸了,橙皮及酵素汁洒满整片地上。

原来刚才从天而降的物品就是我那瓶酵素。只见5公升装的矿泉水罐屁股处开了一个大洞,整瓶矿泉水罐就像点燃的火箭炮般直冲到天花板,然后再狠狠的堕地,遍地尸野,情况真的惨不忍睹。

还记得早上才扭开瓶盖放气,想不到下午就发生气爆了。想罢应该是我过后摇晃瓶子的关系吧。现在整的厨房都黏黏的,虽然地上已经抹了不下4、5次了,不过走上去还是感觉到黏黏的。

小小一瓶酵素就有如此威力,想想上人说过的,脾气会影响天气,这次的爆炸会否也是因为我之前发了脾气呢?虽然之前对姐姐的女儿发了脾气,不过发生酵素爆炸后,她还主动帮忙擦拭,让我心里惭愧不已,所以当下决定要把这个坏习惯给改掉,要时时警惕自己常常保有那份心宽念纯的心,不要再动不动就发脾气了。

也提醒那些想要制作环保酵素的朋友,要勤打开瓶盖放气,千万不要把瓶盖锁得太紧,不然又会发生像今天一样的悲剧了。同事也开玩笑跟我说以后我可以自制炸弹了。哈哈。

让大家瞧瞧垃圾酵素的厉害。


瓶子的屁股开花了。

3 评论:

音乐咖啡馆 2009年3月5日 23:55  

我学做酵素的时候,老师交待,做酵素只能用玻璃罐子装,而且盖子一定是铁制类的.你啊,没做功课就做酵素,当然会出问题啦!^^

古克石の屋 2009年3月6日 10:20  

吃的酵素是鼓励用玻璃瓶啦,不过垃圾酵素就不一样喔。还有用铁盖会生锈啦,不健康呢。

桀森 2009年9月1日 14:09  

哈哈哈
我也爆炸過~去年12月的事情了
而且我的是蔬菜~沒那麼香~
味道一個星期才散

http://im-json.blogspot.com/2008/12/blog-post.html

  ©All rights reserved by OldStoneHome Since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