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我祈求!!!

新买的手机坏了

>> 2009年2月25日星期三

上星期托哥哥从新加坡买了一部手机给我,谁知道才用了几天,昨天从槟城坐飞机来吉隆坡的时候关了一下手机,在机场开机时,画面竟然呈现黑漆漆的一片,只听见按键的声音,画面偶尔出现一些线条,一而再再而三的开机关机还是不能使用。回到公司时上网找了一下资料,发觉同类型的手机也有多人中招,很多也是用没几天,甚至有一位才买回来几小时就出问题了。真的越先进的手机越不耐用,想想以前的手机,不只耐用,还很耐摔呢。往往用到外壳都烂掉了都还能用。手机目前已经成为大家的必需品,人人手上一人一机,不能想像没有手机的日子将如何过活。

回到酒店,还是不甘心,把手机拿出来充电,然而画面还是维持不变。一气之下,把电话往桌子敲了几敲,奇迹发生了,手机画面竟然恢复了,小心翼翼的检查一下,应该没问题了吧。

谁知道,早上醒来时还好好的,怎知来到公司一看,画面又打回原形了,不管怎么敲打也没用了。不知是否这个手机跟我公司相冲,不然怎么每次都在公司有问题?

然而上午突然听见电话响起,画面竟然又恢复了,到目前为止都还可以用。

希望过后电话都能平平安安不要出状况才好,不然可就麻烦了,因为要等到哥哥回来了才可以拿回去新加坡修理了。

  ©All rights reserved by OldStoneHome Since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