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我祈求!!!

近来的运程

>> 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近来的运程真的“麻麻地”,KL回来当天电话又再次当机,这次已经是第四次入厂维修了。我已经不能忍受一而再、再而三的问题出现,所以已经决定要把它给卖了,免得“tuk眼tuk鼻”。

不过在卖之前还是得先维修好,所以隔天就把电话送进进厂维修检查。毫无意外的服务中心过后只是帮我重新安装操作软件而已,不过却要求我不可以安装其他的电话软件。天啊!那就表示说用两千多元买来的电话只允许用来讲电话跟写短讯,其他的一概不许安装及使用,因为他们怀疑是我安装的软件造成的,问题是那些软件都来自Nokia下载中心,他们应该确保所有供下载的软件都不会对电话造成影响才对,而不是要我们不去安装。造成我现在也不敢安装其他软件,即使安装了也不敢再关机了,因为我不想第五次再次到维修中心去。

糟糕的运程又再延伸到我的汽车了。原本好端端的汽车警报器突然罢工了。之前刚花了整千元来维修冷气及换轮胎,如今再次出现问题,所以痛定思痛决定把它给换了,这样就一劳永逸了。

为了改一改运程,所以把部落格也改版了一下,希望借此可以时来运转,好运连连。

大家不如猜猜看我想换什么电话及汽车呢?

5 评论:

古克石の屋 2009年11月24日 00:45  

试看留言123...

杰胜 2009年11月24日 17:22  

haha!很想知道哦!快说嘛!哈哈!

音乐咖啡馆 2009年11月25日 16:52  

toyota vios + Iphone

古克石の屋 2009年11月26日 01:12  

还是等确定了宣布吧。哈哈

YenJie 2009年11月26日 15:32  

1. Car is Honda CITY... that for SURE.

2. Phone should be Nokia !!

Hhahaa...

  ©All rights reserved by OldStoneHome Since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