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我祈求!!!

书局大减价

>> 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刚才经过“老鼠岛”时看到路旁弦挂着一张布条,我们熟悉的大众书局又在1-stop办年终大减价啦,如果没看错应该是从26/11开始一直到6/12为止。折扣高达70%喔,虽然比起之前的90%来得少,不过也还是很划算啦。槟城的爱书之人要快快行动了,不要“拾输”啦。而我呢就想趁这星期五的假期也去逛一逛看看有什么便宜货,虽然三月份大减价时买的十本书到现在都还没看,不过人总是贪心的啦,况且书又不会过期的,总之买了才打算吧。

唉,再多一个星期又是电脑展了,我看这一两个星期钱包又要大出血了,希望薪水赶快涨涨涨啦,不然怎么应付得了我永无止境的追求。哈哈。

4 评论:

Chin Weng 茶先生 2009年11月26日 09:15  

新山的大众书局也是70%折扣,今天开始。

杰胜 2009年11月26日 12:41  

得空要去扫书了哦!哈哈!

幸福王子 2009年11月27日 01:51  

是每个书局吗?
还是只是槟城的?

古克石の屋 2009年11月28日 01:24  

槟城1-stop的大众书局而已。今天去了,很多人呢。不过却买不到半本书

  ©All rights reserved by OldStoneHome Since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