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我祈求!!!

满月

>> 2012年6月1日星期五

b_1286590050284重新出关回到正规的上班生涯刚届满一个月了,虽然每天早上赖床爬不起来时还是有微言为何自己那么看不开,原本就已经跳脱出这种累人的造九晚五生涯的我,为何要重新卷入滚滚红尘中忍受早起

、塞车之苦,真是何苦来哉?



小小一间公司,谈不上什么制度。基本上老板说的就是制度、就是圣旨。开工第一天就被提醒老板不喜欢人迟到,所以每天老早就抵达公司,可是看看其他同事,无不都是姗姗来迟。都怪自己太傻太天真了,不过新来新猪肉,还是安分守己比较妥当些。

基本上公司同事个个都好nice,只是工作上压力增多了,老板好多的期许,上班才一个月,就瘦了整整两公斤,白费我这几年来积极的增肥,希望不会一直瘦下去才好。

有一位年轻漂亮的前空姐在我公司上班,由于年纪相若,加上老板要求我俩相互学习,所以就比较多机会沟通合作。也趁机在她身上打听一点公司的情报,说说老板的坏话。。可是一次的午餐当儿,她竟然问说:『其实老板是我爸爸,你知道吧?』听了差点没把口中的食物给喷了出来。心里一直回想是否曾经在她面前说过老板的坏话?而且还要面不改容不当一回事的回答说不知道。

 



过后想想,好加在之前除了跟她探听说公司怎么那么多同事姓陈的,不知跟老板有什么关系没?还有暗地里跟她说过老板的脾气好像不怎么好,应该也没再说过什么可以让她去打小报告的话了。所以奉劝各位在公司还是要谨慎言行啊,尤其在还没搞清楚状况之前。

 



每个星期一是我向老板汇报进度的日子,之前要达到他的要求,我必须大步大步的走,可是他还是不断不断的鞭策我,要我跑快一些,可是看看他安排下来的东西,这个要做,那个学,这个很紧急,那个很重要,这个要去教课,那个要去学习,还被他委以重任鞭策她女儿的系统知识,还要同时应付A同事B同事的工作要求,老板一方面说,你的工作不应该是这样,要帮忙策划管理,可是一大堆的工作下来,却又完全不是那回事。了解说这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所以及尽全力去做好他,可以那么多事情堆过来,就算会飞应该也是被压得飞不起来了。


6 评论: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2012年6月1日 09:14  

有时候会有点矛盾,
繁忙时就会想念悠闲,
悠闲时就会想念充实~

加油吧~

lock 2012年6月1日 11:20  

加油加油

tamiya 2012年6月1日 12:04  

因为你行,老板就堆给你咯。。。
我这里的糊涂仙不行,所以我就不管他咯。。。
我也是忙到快吐了。。。

古克石の屋 2012年6月1日 12:06  

蜜蜂王子:也对,人就是这样犯贱。。呵呵。
不过应该也是时候逃脱舒适圈了。。

lock:谢谢鼓励咯。

大米:很快就要虚脱了。。有时还真的要难得糊涂一下。。

Tzer 2012年6月1日 23:20  

加油。

Casendra 2012年6月6日 12:34  

walau, 我老板也姓陈,妹子和哥哥也在同一公司做公叻!

所以我绝对了解你那边的状况!加油,不过family business向来不好做,你一定要稳定自己立场,做不到或来不及做的要say NO!

当然,因为你很新啊,而且看你应该也不是太极高手,所以多给自己点时间适应吧 :)

不过通常一开始换工就会有机会一直换,直到换到一份适合的为止,祝福你!

  ©All rights reserved by OldStoneHome Since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