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我祈求!!!

远征(一)

>> 2012年6月24日星期日

由于来到墨尔本第一天巧遇复活节,所有的GPS都被出租了,没办法长征之下唯有临时更换行程,想说隔天一早再到租车柜台查询,希望可以求得一台GPS,结果还是让我们失望。最后柜台给了我们一本详细的墨尔本地图,没办法之下,唯有应着头皮出发了。

 



今天是的行程是顺着大洋洲欣赏美丽壮阔的12门徒等的绚丽海岸景观,途中经过美丽的Geelong海滩,寻找非常有特色的人形木雕。只是少了GPS的帮忙,这个景点可是靠着我们一点一滴慢慢摸索才找到的。


_MG_3688
在Geelong的海边有100多个2米高的木头雕塑,这些木头雕塑的前世可是用来系船的用的柱子(Bollard),因为时间的关系造成老旧且腐朽的木头桩,本来已经准备报废丢弃,但是经过艺术家Jan Mitchell女士的巧手装扮,让它们重生,现在已成为Geelong海边重要的一景。
_MG_3700_MG_3698
这里每一个木头人都是大有来历的,它们代表了Geelong历史上的重要事件或名人,可以说是历史的记录者。这些木头人以早期的土著居民、葡萄牙探险家、当地的泳装选美小姐、运动人物、护士、著名的歌剧明星、船长、水手...等46个主题呈现并且分布在长达六公里的海岸线旁。 _MG_3699_MG_3711

Jan Mitchell用幽默的画笔,漆以明亮艳丽带点暖色系的色彩,栩栩如生的将这些人物刻画出来。


_MG_3712_MG_3735_MG_3716
来到美丽的码头,心情也随之开阔起来。也一并扫除了之前租借不到GPS的不爽情绪。真正的旅程,今天才开始呢。
_MG_3719_MG_3727_MG_3728_MG_3739_MG_3740_MG_3748

_MG_3744

  ©All rights reserved by OldStoneHome Since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