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我祈求!!!

感恩让我累垮了

>> 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历经一个多月筹备的义卖会终于在昨天圆满落幕了,心里一块大石终于可以放下了。从事前的规划到执行,过程虽然幸苦,不过慈济人都说幸福,因为能做就是福,也非常感恩大家信任我及给于我这个机会去付出。

从星期六一大早就开始到会场清理及布置,所有的准备工作一直忙到当天晚上十一二点才完成,隔天一大早又四五点起床赶到会场去作最后冲刺,过程真的充满刺激及挑战,计划永远都是赶不上变化,这些大大小小的变化球在在的考验着我的耐性及修行。原本计划7:30分就先开放给志工用餐,不过一直到八点食物都还没准备妥当,原本一早该出场的食物到七点半了还看不到影子,每个人都忙的头昏脑胀,还好有许多各师兄师姐的配合及承担,终于完成这一项不可能的任务。

每次的义卖会师兄师姐都绞尽脑汁的想把最好的呈现给大家,每个人仿佛都有十八般武艺,女人当男人用,而男人就当超人用。每个人都出尽全力的去付出,真的是一个人当十个人用。所以接蹱而来的后遗症就是感觉像是身体上的器官仿佛已经不是我的了,现在整副骨头就像散了一样,累到“倒直直”,不过身体虽累,不过心里却非常的法喜充满。

忙完了这项任务,这星期就是准见习的结业典礼了。过了这场结业典礼,就要收拾心情迎接今年慈济的盛事了,那就是“清净。大爱。无量义”音乐手语剧的演出了。上人要我们以一颗虔诚的心迎接这一场的法会。大家拭目以待。

5 评论:

杰胜 2009年9月29日 07:54  

有意义的忙就很好,忙完心中有无限的满足感,
好好休息后再向前冲吧!加油!

HanLun 2009年9月29日 11:49  

Wow.. where was ur charity sale? Should ask me go :P

窮光蛋市長 2009年9月29日 13:01  

哈哈……看你说得那么忙,想必你们的生意一定很好咯!哈哈……^^

桀森 2009年9月29日 14:00  

恭喜義賣圓滿喔~ ^^
就是喜歡辦活動時的這份感動~~
還有大家共同努力付出的過程~~~~
哪怕通宵達旦整個星期都不會累似的~~

期待年尾的演出 ^^

Nick尼克仔 2009年9月29日 18:37  

其实再忙都好
只要心里知道
自己的努力
是能造福需要的人
就会把疲惫
抛到了九霄云外
对吧?
何乐而不为?

  ©All rights reserved by OldStoneHome Since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