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我祈求!!!

地震了

>> 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

今天下午6:20分左右,突然间一阵晕眩,身体不自主的在摇晃,突然感到毛骨悚然,一种不祥的感觉打从心里冒起,惊觉到应该是发生地震了。多年前当印尼地震引发海啸时,我也曾经感受到类似的晃动。为了确定不是我的错觉,於是赶紧走到厕所观察装满水的水桶,果然看见水桶的水也是在波动着。

这样的晃动持续了整一分多钟,当时心里在想不知道我家的结构是否能承受这样的晃动,要是一个不幸运,那么就要天人永别了,幸好菩萨保佑,最终还是平安无事。

随后马上拨电话给姐姐及朋友跟他们报告这惊人的发现,也即刻打开电视机及上网看看是否有地震报道。原来在今天凌晨时分,南太平洋萨摩亚群岛和美属萨摩亚群岛之间海域才刚发生强烈的8.3级地震,并引发海啸。目前死亡人数已经接近百人。不过很快的新闻报道也就证实了我们的邻国印尼的苏门答腊也在下午6:17分发生7.7级的强烈地震,也发布海啸警报,死亡人数也一直在攀升。

接二连三的灾难一再的侵袭着我们居住的家园,这是大地之母给予我们最后的通牒,要是我们再漠视她给予的警告,未来这些灾难将会越来越频繁,也一波比一波来的更严重。

让我们以一颗戒慎虔诚的心来祈祷,祈求这一波的灾难不会造成太大的伤亡。期许大家一起来积极投入环保爱地球的行列,一起来对抗全球暖化,不要只是口头上说说而已。身为万物之灵的我们要是再顽固不灵了,最终将自食其果,因而让我们落入万劫不复的地步,到时就后悔莫及了。

4 评论:

杰胜 2009年10月1日 08:27  

人心不古啊!多行善,多吃素,方能消冤解孽,减少天灾人祸的发生!

窮光蛋市長 2009年10月1日 19:15  

现在真的很多灾难!真的很恐怖!阿弥陀佛~~~为大家祈祷!

lock 2009年10月4日 11:30  

pray for the world with no more disaster happens!

Chris 2009年10月5日 16:22  

好可怜喔

  ©All rights reserved by OldStoneHome Since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