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我祈求!!!

终于回家咯

>> 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

结束了两个星期有如人间天堂的纽西兰之旅后,坐了整十个小时的飞机,终于还是得乖乖的回家面对我的现实人生。这趟旅程让我经历过了人生很多的第一次。有美好的,也有让我气愤万分的。不过总的来说整个旅程还是是美好的回忆居多。

这十多天的旅程经历,真的够我回味一辈子了,因为这许许多多的第一次让我的旅程增添了许多缤纷的色彩。

第一次驾车驾那么久、那么远。整个旅程整整驾车超过了三千多公里。
第一次坐直升机。
第一次攀爬冰川。
第一次到户外看野生企鹅。
第一次坐快艇。
第一次出海看海豚、海狮。
第一次看到可爱的kiwi鸟。
第一次看到有如银河般美丽的萤火虫群。
第一次看到别人跳笨猪跳。
第一次拍那么多照片-拍了整三千多张。有够夸张吧?

这么多张照片单要选择处理也要几天的时间了。因为自己不够专业,所以还是要花些时间慢慢精挑细选才能够把较见得人的照片给贴上来。加上这一趟的旅程的分享,相信有够我写整上几个月了。所以今天过后我会尽快把我的旅程分享给大家。希望不会让大家等太久了。

2 评论: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2010年3月28日 06:31  

朋友欢迎归来,期待您的照片哦

窮光蛋市長 2010年3月28日 10:46  

哇……你在那边发生的第一次都很赞!哈哈……期待你的分享!^^

  ©All rights reserved by OldStoneHome Since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