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我祈求!!!

为海地灾民祈祷

>> 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2010年刚开始不久已经传来了许许多多全球大灾难,从北极动荡造成全美、欧洲都被冰雪包围,有些地方甚至下达零下47度,然而南半球有些国家却又旱灾或大雨不断。这种极端气候在在的提醒我们大家要懂得觉醒,不要一直把时间浪费在无意义的事情上。

人世间的自然灾难已经够多了,所有的人为破坏更是要不得,宗教间的容忍及和谐是社会安定的动力,不要为了一个名字就到处焚烧破坏他人的宗教场所。这几天一些无聊人士甚至一再的虚报炸弹,搞到警方疲于奔命。这些唯恐天下不乱的人士根本不配住在像马来西亚那么平安太平的国家中。应该把他们送到一些战乱或发生大灾难的地区,让他们就地的去体会一下战乱及灾难所带来的可怕。

这几天都一直留意海地大地震的新闻报道,根据今天海地总理的报告指出,这次地震所造成的罹难人士至少达到三到十万以上人。是海地建国两百年来最严重的一次。整个太子港的医疗、通讯、水电供应已经全毁,许多的拯救器材因为没电,所以也无法在倒塌的建筑中有效的发挥救援工作。所有受伤的人士只能无助的躺在地上等待救护人员的到来。许许多多的尸体无法得到适当的安顿处理。许多的灾民在没水没电没食物的情况之下只能大声的哭泣呐喊,然而这些呐喊声却也无法引起大家的关注。因为整国的行政中心也在这次的地震中损毁,全市只剩下唯一的一间医院可以操作。机场通讯塔也倒塌了,所有的国外的救援飞机也只能靠自己自行降落,灾区的混乱可想而知。在灾难发生的同时,一些人却趁火打劫,让原本就已经贫穷受难的灾民来说无疑更是雪上加霜。

在今天的慈济新闻深度报道中,再次的看到上人手上又插着点滴在为每位慈济人进行岁末祝福。上人对于海地这次的灾难心中非常的不忍,除了慈示美国及多米尼加慈济成立救灾协调中心,全力投入救灾以外,也要求全球的慈济人虔诚为海地祈祷。目前美国慈济总会也已经募集了数以万份的食物、毛毯、衣物、器材准备到灾区进行发放。接下来的就是在全球发动全球募心募款,希望能为灾民尽点心力。


大家可以通过以下链接一起来为海地的灾民祈祷。
http://vmedia2.tzuchi.net/pray2/index.htm

6 评论:

Nick尼克仔 2010年1月14日 17:55  

无情的灾难
真的夺走不少生命
带来无尽唏嘘和遗憾
愿上苍保佑
我为海地灾民献上祝福。

Kaito Liew 2010年1月14日 19:38  

我也是。

深深地祝福海地人民

阿彌陀佛

杰胜 2010年1月14日 20:55  

我也为海地灾民献上祝福!
人类真的要醒觉了!要多环保及吃素啊!

Chris Koo 2010年1月14日 22:03  

对啊,
那些到处焚烧别人教堂的人啊,
真是要不得咯!
还有希望那些灾民快点获救!!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2010年1月14日 23:13  

醒觉吧人类,心在滴血

Chris Chia 2010年1月16日 00:50  

看了心很寒~~ 深深祝福他们。

  ©All rights reserved by OldStoneHome Since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