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我祈求!!!

勤劳的差大哥

>> 2009年3月11日星期三

已经整整一个月了,不知为什么几乎每天凌晨时刻,就有几位超级勤劳不用睡觉的差大哥们,宁可牺牲自己的睡眠时间,熬夜开OT然后天天准时到我家楼下报到,然后送给每一位停泊在路旁的汽车每人一份见面礼 - 超级麻辣牛肉干。
这些警察们也真的太客气了,全马几万个公寓偏偏只关照我们这几个,真的是三生有幸。有者甚至已经连续多日得到了差大哥的厚爱了,真的不知如何回报?相信他们这样的赏脸,我们这个社区将会是非常的平安了。
所以拿了相机,决定拍下他们送“爱”的记录,以便表扬表扬他们不屈不饶,奉公守法的精神。
看到他们了吗?他们这次没穿上制服,甚至连车子也不敢驾着警车过来。何以如此的偷偷摸摸?想必是不想让人们“报答”他们的恩典吧?

感谢他们的“爱”心行动,真的“礙”到他们了吗?

2 评论:

音乐咖啡馆 2009年3月11日 09:19  

哎哟,胡乱泊车,会干扰其他司机啊!呵呵~~他们这是大爱。

Chi Leong 2009年3月11日 10:24  

我回访了
谢谢你的祝福

  ©All rights reserved by OldStoneHome Since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