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我祈求!!!

今天要回家咯,可是...

>> 2009年1月9日星期五

总算在这里“捱”完整个星期了,今晚可以好好的在家里睡好觉。整个星期忙忙碌碌的也不知为了什么?希望可以过一段长时间才过来了,毕竟家里还是比较温暖自在的。

刚刚打电话到Telekom去查问我的电话及Streamyx申请,原本他们曾诺会在7个工作天内安装妥当,不过今天已经第八天了,却没有任何电话通知。打电话去问听了一大堆的电话录音,很多时候都回答客服人员在忙,等了又等终于等到回应。可是她却说找不到我的资料,要我从新再打过另一通电话跟另一部门查询。。。又在重复拨电、等候。。。。想不到对方却给我一个电话号码要我自己打去问。拿了电话打过去,同样的对方再给我另一个电话号码。

历尽千辛万苦终于找到这位“对”的人,但是对方却说会在跟安装人员确定时间再通知我。从早上等到下午四五点,对方才来电说明天才再安排时间。问题是安装电话后,又要等几天他们才又会安排Streamyx的人员过来,来了过后又要等几天来可以启用。相信要是选择Maxis boardband相信马上签购就马上可以用了... 真的不知为何私营化后的Telekom还是那么麻烦及没有效率。可悲。

1 评论:

音乐咖啡馆 2009年1月11日 16:27  

因为你在马来西亚,因为他们公司的部门太多,因为他们是太极高手。

^^
太多理由了啦!

^^
http://buddhistvillage.blogspot.com/

这是我另外一个部落格。欢迎过去看看哦!

  ©All rights reserved by OldStoneHome Since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