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我祈求!!!

再见了2008

>> 2008年12月31日星期三

挥别多事的2008年,就要迎接未知的2009年。希望2009是一个平安顺心的一年。今天也可以说是我在槟城办公室上班的最后一天了,明天过后,就快要开始我的Home base生涯。没有了同事的陪伴,独自一人在家的办公环境不知会是如何的?

下星期将会到吉隆坡去,以后可能每个月都需要到总公司报告工作进展,可是心里却不喜欢吉隆坡的繁忙与混乱,尤其是公司同事间的勾心斗角,心里很是挣扎。
其实很是羡慕同事可以很快的找到新工作,虽然薪水不高,不过新的开始也代表有新的希望。目前前途茫茫,一直在找寻新的出路,期许可以找到一条康庄大道,不需再经过曲曲折折的路程,就能柳暗花明。

刚跟同事吃完“最后的午餐”,过两天她就会展开她新的人生旅程,而我却还跨越不出这栏杆。
未来有太多的不确定,虽然我们无法预测将会面对怎么样的明天,不过我相信我们可以在此时此刻开始规划并打造属于自己未来的人生。

0 评论:

  ©All rights reserved by OldStoneHome Since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