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我祈求!!!

小小胃痛要人命

>> 2008年12月5日星期五

近来因为生活规律改变了,所以晚餐都吃的比较简单及不定时。然而饮食习惯的转变,却造成身体上的不适应,突而其来的一个胃痛,却差点要了我的命。

两天里连续看了三趟医生,一直感觉胃怪怪的,身体也酸酸痛痛的一直发冷。然而医生却说没有发烧。所以唯有死马当活马医,拿了大包小包的药回家吃。这些大包小包的药,有治疗发烧的,有抗生素,有治胃酸的,有治胃痛的,还有一颗颗黑黑感觉像是火炭似的药丸,吃了也没有药的苦涩味道,看看它的说明,原来真的是活性炭,炭原来也可以拿来当药治疗胃病。不过也一直折腾了整整两天才把胃痛给压抑下去,好像打胜了一场大战一样。

回想几年前的一个晚上也同样的一场肠胃革命,肠子好像扭曲一般的让我痛得直冒冷汗,凌晨半夜看了两次医生也理不出一个所以来,最后医生也表示说再痛的话就可能要送到医院去了,可能这个原因,在接近早上的时候,肚痛就莫名其妙的好了,也让我身边的人折腾了整个晚上无法入睡。

身体只有使用权,没有所有权。当无常来时要欢喜接受,希望吃苦可以了苦,那么就有苦尽甘来的一天了。

0 评论:

  ©All rights reserved by OldStoneHome Since 2008.

Back to TOP